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法輪大法(法輪功),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學煉者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廣受民眾喜愛,僅憑口耳相傳即迅速傳播。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聞悉天津動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後,趕到位於中南海附近(府右街)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此次上訪得到當時國務院總理的親自接待和開明處理,於當晚和平落幕,是謂「四.二五」事件。

「四.二五」將法輪功推向世界舞台

媒體大幅報導該事件,使原本默默無聞的法輪功知名度大大提高,迅速推向世界舞台。以台灣為例,民眾紛紛前來了解法輪功,每個月的「九天學法煉功班」都爆滿,修煉的人數激增,目前台灣已有數十萬名法輪大法修煉者,約一千個煉功點,幾乎涵蓋全台三百個鄉鎮,連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都有十幾個煉功點。迄今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八十多國,廣獲各國一千四百多項褒獎,特別在亞洲、澳州、歐洲、北美等地,受到東西方各族裔有緣之士的珍視,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

「四.二五」事件過後不到三個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對中國大陸的學員進行大抓捕,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編造瀰天謊言,厲行信息封鎖,一場鋪天蓋地的瘋狂鎮壓就此展開: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毒打、電刑、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慘無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髮指。迄今至少有三千一百四十八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無辜公民被綁架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受迫害。

以理性的態度、堅定的信仰抵制這場迫害

在遭到各種酷刑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下,法輪功學員仍然堅持自己的信仰,面對毫無人性的凌辱與迫害,他們沒有仇恨和憤怒,完全以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迫害。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反迫害,在人間演繹著一幕幕震天撼地的修煉故事,一群手無寸鐵的善良百姓頂住了來自獨裁政權的滅絕鎮壓。

九年間,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相繼以橫幅標語、在街頭發放真相傳單、遊行集會、新聞發佈會、燭光夜悼、徵集簽名、反酷刑演示、「真善忍美展」與「證實法攝影展」、文藝演出等形式,深入社區,向政府和媒體講真相;辦電台、辦報紙、辦電視台,起訴江澤民、李嵐清、羅幹等首惡與幫兇;突破封鎖,給中國民眾打電話、傳真和寄郵件等方式,鍥而不捨的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學者稱 九評促大陸民眾覺醒 滅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