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05日訊】美國總統布什與夫人勞拉,星期四(12月5日)晚間,在白宮附近親自主持了一年一度的國家聖誕樹點燈儀式,拉開了今年聖誕假期一系列活動的序幕。

數千民眾聚集在白宮南面公園的草坪上,參加了今年的國家聖誕樹點燈儀式。

這項儀式已經進行了85年,今年是布什第八次也是他最後一次主持點燈儀式。

布什說:「在聖誕季節,我們有許多值得慶祝的祝福,其中最大的祝福就是自由,這是上帝給地球上每一個男人、女人以及小孩的最大的禮物。」

這棵美國國家聖誕樹的上面掛著白色與金黃色的燈泡,樹梢還裝飾著一個金色的大星星,在夜空下閃爍著各色亮光,十分耀眼美麗。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共官員:中國面臨嚴重失業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