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帶來藝術風潮,不過俗話說「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在一片對神韻演出的叫好聲中,內行人又是如何看待神韻的呢?帶您來看看。

觀眾們在多倫多百塞特劇院聚精會神地觀看著演出。他們來自不同的背景,有的只是藝術的愛好者,但有的卻是舞臺演出的內行。

這位激動的女士名叫愛倫,她擁有一個劇團,同時她自己也身兼導演,演員和作家的多重身份。她認為無論從舞臺設計,服裝以及內容上來說神韻都是無可比擬的。

「當那些神從天幕上走下來時,簡直太生動了,這種設計超越了任何一種劇目的舞臺設計。這種設計讓視覺效果豐富多彩,一般的舞臺表演只有演員在動,而神韻的設計則讓內容生動,鮮活了起來,這不僅僅是高科技的運用,而是融入了整個劇情,就像立體的舞臺,同時他們還運用了三維。另一點就是服裝,簡直難以置信,我是說難以置信。如此優雅,美麗,真是奇觀。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經常在多倫多組織大型活動的愛倫一再強調神韻的每一個環節都無懈可擊:

「所有的這一切,所有的一切因素:多媒體,現場管絃樂隊,歌唱家,舞蹈家,演員,內涵,藝術性,觀賞性,(神韻)都沒有瑕疵,這是人們應當來看的藝術。」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福建莆田676戶村民起訴溫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