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拆遷戶(袁行根)為了阻止當地政府強拆房子,採取激烈反抗手段,在家裡潑汽油燒房子,不讓警察進入,有六名警察被燒傷。

成都袁女士告訴記者,20號她家突然來了200多人,將家人和房客都趕到外面,準備強拆房子,當時警察並沒有出示任何證件或拆遷令。

袁女士:我們這裡的街道辦和我們這裡的警察,有治保隊員全部衝進我們家,大概有200多人,拆遷沒協調好,他們就對我們實施強拆行為。我們這裡的媒體、報紙、雜誌打電話都是不來的。

袁女士還表示,當天屋裡只剩她的父親在屋頂,警察衝上去要抓他,只看見家裡冒煙,警察就跑出來了。

袁女士:我的爸爸在樓上用生命做反抗,因為當時是白天也有很多圍觀群眾對他們造成的輿論壓力還挺大的,我們家的幾個人都被控制了,我只聽見我家樓上二聲響,我家就冒煙,他們就退出來了。

袁女士的父親袁行根表示,迫於無奈在屋子的通道和樓梯潑上汽油,著火後,警察都不敢上來,他已經準備好刀及汽油,要是警察再來就跟他們同歸於盡。

袁行根:所有的平方都只給你三百塊,沒辦法強徵,沒法我倒在地上,當時燒了七、八個人。

據報導有六警察被燒傷,其中三人傷勢較重,被送往醫院救治,袁行根全家依賴一千平方米房產的七千多元租金作為的生活費,事發後房客嚇的都搬走了。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啟迪人心 純樸民眾熱心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