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北演出可以說是好評如潮,在28日週末場中,除了吸引許多商界人士前來觀賞外,許多學術圈、演藝界的知名人士也慕名前來,請看來自現場的報導。

臺灣知名京劇演員沈海蓉:「這感覺真的很棒,讓我意想不到。我覺得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場,而且我聽說下半場更精彩,我一定不會錯過的。」

柯俊雄:「尤其是佈景很不錯!」

台大心理系教授黃光國:「人跟神整個都在一起,李白也有那個意思,跟神的之間關係整個都很有意思。中國最大的特色就是天人合一,每個節目都有天人合一的味道。」

藝術學院院長:「有一幕就是親子之情,父母帶著小孩,然後父親遭受迫害,那一木我覺得印象深刻,直接讓我感覺到,可能是反應出當前對岸在某些方面可能有一點政治壓迫宗教的一些動作,那木我覺得印象很深。」

記者stand:「神韻在本週末再次完美呈現,品味上半場節目的觀眾傳遞了愉悅的氣息,充滿對下半場的期待。新唐人亞太電視邱雨農王瑞雅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正統文化 納入教育公務研習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