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中共國安情報官的父親退休工程師李書忱先生,委託全球退黨服務中發表了退黨聲明,並呼籲他的兒子也與中共決裂。

李書忱先生加入中共36年,目睹了中共的腐敗和對老百姓的各種迫害,退休後就再也沒有參加中共的任何組織活動。

李書忱:「共產黨越來越不像話了,一黨專制,靠謊言來維持統治。哪是為人民服務?哪能為人民服務?!有那麼些上訪的可憐民眾,還有像高智晟律師所受的苦難。我痛心,非常痛心」

李書忱先生因此發表聲明退出中共,並勸說在國家安全系統做對外情報的兒子也與中共決裂。

李書忱:「我有個兒子,是中國國家安全系統對外情報警官。在此,我希望他能勇敢的站出來。為了我,為他的後代,為了良心,為了他受苦的同胞,也為中華民族站出來。」

對此,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博士表示中共造下的罪業天地不容。清算它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

高大維:「中共體系內的官員、幹部和那些良知尚存的中華兒女不要再為中共邪黨賣命。抓緊時間站出來,為自己,為自己的子孫後代,為中華民族的未來,為我們偉大祖國的未來,貢獻你的一份力量。做流芳萬古的中華英雄,不做遺臭萬年的馬列邪徒!」

附:李書忱退黨聲明

我委託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服務中心主任高大維博士發佈以下聲明:

本人男 ,73歲,入黨幾十年。現鄭重宣佈退出中國共產黨,與之徹底決裂。中國共產黨倒行逆施,喪失人性。毀滅悠久的中華傳統和文化奴役中國人民,特別是對訪民等 弱勢群體和高智晟等正義人士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令我痛心不已。在此希望我的兒子,中國國家安全系統對外情報警官,為了中華民族、為了民主、正義和自由,為了他的子孫後代和我勇敢的站出來。

李書忱

2009年3月5日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神韻羅德島州演出 全場起立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