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的演出非常的成功,吸引了臺灣各界菁英前來觀賞。不管是那一個領域、不管男女老少,看過神韻的演出都異口同聲的說,好節目要和好朋友分享,要介紹更多的人一起來看神韻。下面請看來自臺灣臺中的報導。

連續七場的演出不乏有教育界和藝術界人士觀看神韻。

口湖國中校長-吳雁門:我個人也非常願意呼籲臺灣所有的校長們,您倒是可以安排貴校的師生,一起來欣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服務的學校的老師也全部都進場。

南投縣客家山歌團團長-呂金燕:希望臺灣的從事藝術的方面的藝術團體啦,音樂團體,都應該看,我覺的這非常棒的!

臺灣新聞網社長-李銀滄:不管是新聞界也好,很忙、很忙的人也好,應該多出來看一看。

另外才剛從美國回到臺灣工作的年輕的電子工程師也到場觀看。

臺中晚場-華裔-陳承錦:其實我覺得年輕人啊,或是像我這種僑生,更是要來這邊看神韻,因為其實學到的跟感受到的其實是非常多的,然後非常有價值感!

令人感動的是臺灣知名企業總經理,買票致贈給親戚朋友並且親自到場觀看。

臺明將總經理-林肇睢:百聞不如一見!我本身買了一百張票,我帶了很多親戚朋友過來,結果我發現老少咸宜,所以這是一個非常震憾人的節目。

神韻的魅力橫掃臺中,讓這些來觀看的各界精英們體驗到了前所未見的精彩藝術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臺中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臺北落幕 引領觀眾至中土神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