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居美國的前中共國家安全部情報官員李鳳智,3月19日在美國國會發佈公開信,呼籲美國和世界各國政府,不要因為經貿利益而忽略中國的人權問題。國會議員羅拉巴克到場支持。下面請看本臺華府記者的報導。

3月19日,旅居美國的前中國國家安全部諜報官李鳳智,在美國國會大樓內舉辦新聞發佈會。「今天,我作為一個普通的中國人和一個普通的前中國國家安全系統的工作人員,以這種公開的方式,希望世界各國政要關注中國民眾的人權狀況。」

李鳳智表示,中國在經濟上的發展,是勤勞智慧的中國人民創造的。

「中國政府正用中國人民所創造的經濟成就為手段,來欺壓中國廣大民眾,欺騙和脅迫國際社會,以達到壓制人權和維護其獨裁統治的政治目的。」

李鳳智呼籲各國政治領導人,就人權問題對中國政府施加更大的壓力。「中國廣大民眾正眼含淚水期盼著中國人權狀況的改善」「尊重人權的中國的經濟會得到真正的和更大的發展,並且是真正的人民受益,國家受益,世界受益。」

幾天前,李鳳智在中國駐美大使館前公開宣讀了他本人和他父親退出中共的聲明。

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拉巴克,親臨會場支持李鳳智及其5千萬退黨民眾。

「我為有五千萬人退出中共的組織而喝采,我們想讓五千萬勇士知道,我們站在他們一邊」

「今天加入我們這個行列的曾經是中共獨裁政權的支持者,而且是參與了對人民的壓制。所有在類似位置上的人都不要認為自己(除了為暴政服務之外)別無出路,今天站在我們面前的就是一個絕好的例子,他知道是有出路的,那就是脫離暴政。」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移師高雄 一萬兩千張票搶購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