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鄭恩寵被上海閘北區公安第50次傳喚並被抄家。鄭恩寵在前一次傳喚後表示,上海幫已經騎虎難下,在對他的處理上,也映射出中共權鬥的影子。

最近天天被傳喚的鄭恩寵表示,星期二的傳喚時間由下午4點到晚上10點,除了10分鐘的筆錄外,繼續是坐冷板凳,鄭恩寵在筆錄上作出嚴重抗議。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我當時簽字時就寫,既然17點30分筆錄已經做完了,應該立即釋放,我說今天和以往一樣,也是以所謂傳喚為名限制一個公民的人身自由,實行變相關押。

一直致力於揭露上海幫的鄭恩寵認為,在對他的處理問題,也折射出中共胡錦濤和江澤民派系權鬥的影子。一方面胡錦濤想保他,不想他被關進大牢。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胡錦濤)他不得不承認我客觀上搞掉了他的政敵陳良宇,如果他再把我關進去的話,胡錦濤在全國人、世界上面前他輸了道理。

另一方面,上海幫卻視他為眼中釘、肉中刺,上海市委甚至宣佈他為「上海的頭號敵人」,於是就上演了天天傳喚的戲。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確實上海還有好多土地腐敗的現象,好多貪官沒有揭露出來,我就打中了他們的要害。上海幫很火,整也整不死,關也關不進去,就不斷給我打壓,也在給胡錦濤施加壓力。

鄭恩寵相信,從日前黃菊秘書王維工被判死緩來看,上海幫可能面臨新一輪被整肅的命運。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導。

剪輯:余鋼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柏林三場圓滿落幕 觀眾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