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要求當局給予一個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這就是震驚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訪」。在4·25十週年之際,有必要重新回顧這段歷史,還原事實真相,給4·25一個公正的結論。

永遠的4·25

十年,在歷史的長河中不過是短暫的一瞬,但於人生卻可能是漫長的歷程。從1999年的4·25上訪開始,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已經整整持續了十年。這十年,對每一位法輪功學員來說,都是艱苦卓絕的承受。這種堅強的承受,這種無私的付出,凸顯了他們的和平與善良,也鑄就了一座座曠古的道義高峰。這是中國與世界的寶貴精神財富,無論經過多少年月,都將光芒四射。

對於不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人們,4·25十週年是他們從新審視歷史,瞭解真相的機會。回顧法輪功學員十年來的反迫害歷程,將有助於他們分清善惡,明辨是非,在正邪較量的特殊歷史時刻做出正確抉擇;對世界各國政府來說,讓這場罪惡的迫害持續十年,無疑令人感到痛心與恥辱。如何能夠盡早制止迫害,重建公義,是每一個人所必須面對的。

不管人類社會未來是如何走向,4·25作為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群體上訪事件,已經為整個人類社會樹立了一座不朽的道德、精神和信仰的豐碑,事件中一群修煉人所表現出的崇高境界更彰顯了佛法的偉大。4·25將作為人類最寶貴的財富,永載史冊。 (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烏克蘭裔舞蹈家: 神韻是人性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