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西荔浦縣馬嶺鎮龍牙屯村,12號凌晨上百名武警進村抓捕,控告地方當局的維權代表,過程中警察與村民爆發肢體衝突,警方槍擊群眾,打傷幾人,其中兩名村民生命垂危。

龍牙屯村何姓村民,近日向記者描述了12號當天的事發經過,他說,武警手持衝鋒槍半夜摸黑進村。

何姓村民:『他們挨家挨戶的抓人,門要不開的話,就砸壞大門,如果發現屋裏沒人,就把家裏的電視、摩托車、冰箱、櫃檯全部砸壞了,就像電視裏演的日本鬼子進村燒殺擄掠一樣的。』

村民說,警察分兩批進村,先抓了村民代表,接著大面積抓捕村民,警察使用電棍傷人後,還開槍射殺反抗的村民。

女村民:『他們帶槍帶狼狗,狼狗咬傷我們的群眾,槍傷啊, 好多喔!他們(群眾)才把他們的警車燒掉了。』

何姓村民:「槍傷的村民有8人,被電棍打傷的有十多人」

記者打電話到荔浦縣人民醫院,詢問龍牙屯村受傷村民目前情況。

醫院工作人員:『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鎮政府,我們不方便回答。』

目前警察已陸續抓了2百多人,沒被抓的男人也都逃到外處避難,被抓走的人則遭到毒打,強迫認罪,一認罪就關到看守所。

據村民介紹,由於土地徵收問題,村民控告地方政府,政府敗訴後上訴到中級法院,還沒開庭。現在有能力說話的都被抓了。

新唐人記者 李淨宇 特約記者古清兒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2分45秒)

中國甲流疫情報告只是冰山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