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第一秀美國神韻藝術團原訂從1月27日開始在香港的七場演出,日前因為中共當局對港府入境處的干預,被迫取消,台灣高雄市長陳菊對在知道這個消息感到遺憾,她也表示非常歡迎神韻到台灣演出。

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的第四年,也是第一次計畫到香港演出,對於香港政府日前配合中共當局,拒發演出簽證給六名美國神韻藝術團團員,導致神韻在香港所有的演出被迫取消。高雄市長陳菊認為,自由民主的國家不會這樣打壓文化藝術表演。

高雄市長 陳菊:「自由民主的國家,對於藝術表演或者是文化表演基本上,都是採取尊重、開放。」「香港我覺得非常可惜,因為香港他們有過去在英國統治香港的期間,它基本上,是一個自由同時是尊重法治的國度。」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各地巡迴演出,深獲東西方觀眾的喜愛,陳菊市長在得知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3月19日到4月27來台演出,他表示非常歡迎

高雄市長 陳菊:「任何所有民間藝術團體文化表演如果它到高雄來,我的立場是歡迎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訪民:中國黑監獄慘無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