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藏流亡政府,星期三在達蘭薩拉舉行「西藏對中共抗暴51週年」紀念活動。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指責中共當局在西藏,意圖滅絕藏傳佛教。

達賴喇嘛在紀念西藏武裝反對中共統治51週年的紀念活動中說,中共當局拒絕了他就西藏問題與中國達成妥協的所有努力,他認為中共當局是在有系統地打壓藏民,以實現滅絕藏傳佛教的目的。他說,北京在西藏進行了各種政治運動,使佛教僧侶和尼姑處於監獄一樣的境地。

達賴喇嘛還呼籲世界各地的藏人與漢人建立更密切的關係,並把藏人事業的真相告訴他們。

中共一直指責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達賴喇嘛為分裂主義者,說他指使西藏動亂。但達賴喇嘛否認中共對他的指責,並表示他的目標不過是謀求西藏實現真正的自治。他還承諾,在西藏問題解決後,他和他的流亡政府不會擔任政治職務。

3月10日是西藏事件51週年紀念。這次行動迫使達賴喇嘛流亡印度。這一天也是西藏首府拉薩發生抗議中共當局的流血事件兩週年的日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 編譯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市長:神韻之美無法言喻 能看是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