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中國新年除夕,發生了一場天安門自焚案,被中共當局指稱是法輪功學員所為,以此成為又一輪鎮壓法輪功的強力藉口。自焚案發生十年至今,有民眾從瞭解自焚的造假真相到認識法輪功,漸漸的在反思,如果共產黨當初不打壓法輪功,當今的中國社會,不會發生這麼多亂象。

2001年中國新年大年除夕,在天安門廣場突發一起多人集體自焚命案。在未經任何司法偵查的情況下,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社》和《中央電視臺》一反常態的迅速發佈這個消息,並指稱自焚者就是法輪功修煉者。

但是,《央視》的鏡頭中破綻重重,很快被國際組織認定是一場自導自演的造假戲碼。這些年,很多民眾對法輪功愈加深入的認識,愈更明白,自焚案是當局炮製的醜陋謊言。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中國異見人士說,他曾在被關押期間與法輪功學員接觸。他認為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可能自焚。

中國異見人士(匿名):「你從常理推斷,那麼戒備森嚴的地方,他們對法輪功4.25還有99年7月以後採取了那麼嚴厲的控制措施,不可能這麼嚴密的監控體系,不可能你會出現到那個地方你從容的坐下,再點著火再有人去噴,這些事情都不可能,這是一個常識性的問題,所以說如果它出現就是有某種政治權力在策劃這個事情。」

1999年以前戶外煉功的法輪功學員紀實視頻。

這位異見人士說,他還曾經勸告法輪功學員先「虛偽認錯」,只要能出監獄就好,但被對方堅定的拒絕了﹔他也曾經想拿錢資助法輪功學員,但被他們又一次拒絕。這些事情讓他開始認真的思索,現今充斥著「假、惡、鬥」的中國社會。

中國異見人士(匿名):「在監獄裡面也有社會身份比較高的法輪功人員,比如說,公安局紀檢書記正局長級的厲重春吧這人非常有名,我發現他(對)飲食都節儉,非常平靜的心情,他們道德水平也影響了我,真的,我發現這些人一個是信仰堅定不會投機取巧,我有一定投機取巧手段,跟他們信仰純潔度有差別,個人比較佩服他們的人品。」

共產黨鎮壓法輪功長達近12年,在過去的幾年裡,中國社會出現前所未有的官民衝突現象,據《人民公安報》的數據,2009年中國治安案件多達1109萬起。

2010年甚至發生多起殺童事件,百姓無處伸冤,最後把刀口指向孩童洩恨的慘劇。這些種種跡象,都令這名異見人士反思,共產黨當初如果不鎮壓法輪功,讓真、善、忍傳播,中國社會的亂象不會如此嚴重。

中國異見人士(匿名):「他是被這種黨文化黨的意識形態、不負責任藐視底層社會,他逼得沒辦法了。你要是都聽李洪志大師說真、善、忍,他都不會出現。你要是政府那麼稍微改善一下也不會激化這些矛盾。」

目前在中國以外的114個國家,都有人修煉法輪功,上億的修煉者,普遍身強體壯,心性道德提升。有評論認為,中共不斷用自焚自殺等多種謊言構陷法輪功,只是讓自己在國際上顏面掃地,弄巧成拙。

新唐人記者梁欣、蕭宇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臺立案拒人權惡棍 港政要籲效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