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大阪,一名從大陸來的婚紗影樓老闆劉先生說,「現在應該是大陸婚紗攝影業最紅火最旺的時候,但我的影樓根本不敢再往下開了」,他為何赴海外求生?在他的背後有著怎樣的痛苦?

劉志貴,現居日本,原哈爾濱市方正縣的一家婚紗影樓老闆,家庭和睦,經濟條件也很好。40年的人生拚搏,他心中時常在找尋著人生的意義。

1997年5月劉志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準則做一個好人,漸漸的煉功後丟掉了多年的藥罐。巨大的身心變化,使他堅信法輪功是平和的修煉功法。2000年6月喜得貴子,一家其樂融融。

法輪功這個古老的修生養性之道,使全世界50多個國家的億萬人受益。由於在中國修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江澤民感到惶恐不安,1999年7月20日起,他發起了一場殘酷無情鎮壓法輪功的運動。2001年2月11日劉志貴到北京上訪,得知掛著招牌的北京政府信訪辦不接受學員上訪後,直接在天安門廣場喊出:法輪大法好!迅速圍上十幾個便衣將其按倒,並抬到警車上進行毒打。方正縣警察聞訊火速趕至北京將他押回。

劉志貴先後被關押到方正縣第二看守所、東城區看守所、方正縣第一看守所、方正縣洗腦班、哈爾濱市新建集訓隊和呼蘭集訓隊。2004年2月19日起他被非法關押在臭名昭著的哈爾濱呼蘭監獄三年。

劉志貴:「方正縣那些煉法輪功的,有很多被長時間刑訊逼供。有的被打的眼睛失明,有的被腰部打的錯位。而且有的被迫害致死。」

在這裡他目睹了中共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劉志貴:「五大隊一分隊有個叫孫紹民的,犯人頭把唾液唾到地下,讓他當場舔起來。用各種方法折磨他。七天七夜不讓睡覺,而且七天七夜站著。」

長期在嚴酷環境中,他選擇了堅持信仰,拒絕在轉化書上簽字,但心裡的煎熬使他精神幾乎崩潰。

劉志貴:「問我說,你還煉不煉了?我說煉。當時惡警王濱就打我的前胸,打我的臉。」

惡警折磨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手段極其殘忍,包括:綁在老虎凳上用老牛錘(二尺長的三角帶,用鐵線纏繞在二尺長的木棍上做的鞭子)用針扎手指尖、腳趾尖、胳膊、背部、雙腿等部位,用手指用力彈眼球等。

劉志貴的妹妹談到了中共迫害使家人蒙受的巨大痛苦。

劉志穎:「我哥哥是我們家的頂樑柱嘛,所以說頂樑柱折了之後真的是家裏挺苦惱的。我父母年齡也大了,孩子年齡還小。那時我父母也是因為我哥哥進去了之後,身體非常不好。我父親犯起心臟病了,然後幾次叫救護車到醫院搶救。我哥哥他修真善忍沒有錯嘛,也知道我哥哥非常好。」

呼蘭監獄的殘酷迫害沒有動搖劉志貴對信仰的堅持,他最後不得不以長期絕食來要求人權。

劉志貴:「在搶救我的時候,隊長王濱惡狠狠的說死了才好。在我醒來之後,他們還繼續對我迫害。」

劉志貴很幸運,他來到了海外自由社會,家庭團圓。每逢天氣不好時他的頭腦中就會翻起那段刻骨銘心的遭遇。

劉志貴:「我今天把這個事實講出來,是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中國(共)在迫害法輪功的真正的事實,讓所有的人都伸出一雙援助之手,馬上停止這場迫害。」

劉志貴給我們講述的是一個堅持信仰的故事,他相信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會認識到中共的邪惡,不再協同它,從而退出中共。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法國號演奏家:神韻演出超乎想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鎮壓 人權 九評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