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第六次江陳會即將在臺北登場。以往幾次江陳會在台灣舉辦的期間,台灣法輪功學員都會以和平反迫害的訴求 舉辦行動,希望喚醒大眾對中國人權的關注,星期六下午在臺北街頭,就有一場千人「呼喚良知 停止迫害」的遊行。馬上帶您來看到我們在現場的報導。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希望說透過這個遊行讓更多台灣人瞭解真相, 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代表 朱婉琪:「我們希望中共的黨團隊員趕快退出中共不要再參與迫害,我們希望更多的中國人站出來,對中共說還我人權。」

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領隊,行經臺北市東區人潮最多的百貨商圈,終點在臺北101旁的信義廣場,沿途吸引許多民眾拿起相機補捉遊行隊伍的狀觀場面。

一掃前幾天寒流低溫,今天臺北的天氣和煦溫暖,陽光下的這道壯麗隊伍,也成為臺北週末午後的一道美麗風景。

除了遊行活動之外,法輪功學員這兩天也都會在臺北的信義廣場持續以煉功還有講真相的方式向來往的遊客闡述他們希望聲援中國人權以及呼籲制止迫害的信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樹枝、張明築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