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2008年「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正在接受報名,為了促進學生對中華文化傳統服飾的認識,主辦單位應邀到各大專院校舉辦說明會。5月9號,漢服回歸風潮吹向南台灣的樹德家商,蔣明芬科主任表示,很高興這個比賽讓學生的作品,有機會讓全世界看見。

2008年新唐人電視台隆重推出一系列世界級華人賽事。其中「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正在接受報名。樹德家商蔣明芬科主任知道這個消息後,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賽。

樹德家商服裝科主任蔣明芬:「事實上我們的學生有很多畫得非常好、概念非常好的學生,所以她們聽了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讓她們走出去,甚至真的入選的話,可以讓全世界看到自己設計的作品。」

樹德家商學生:「我覺得很棒!給很多設計人士比賽的機會,然後也可以給那些無法展現自己特色的人(指模特兒),可以藉由這次比賽展示自己的特色。」

2008台灣盃模特兒選拔大會中,高雄市樹德家商表現搶眼,一舉奪下前三名和第五的名次,發展潛力雄厚,在說明會之後4位得獎者還特別精心打扮,展現專業模特兒的走秀美姿。

2008台灣盃模特兒選拔第一名陳以葳:「參賽可以從中換取一些經驗,如果沒有得名次的話,還可以學習到一些自己的東西。」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效果圖收件截止日是2008年7月7號,歡迎所有喜愛漢服設計的朋友們報名參賽,重新詮釋漢服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EV-71腸病毒蔓延大陸 28童死亡

疑因挺西藏言論 南都副總編遭革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