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四天安門事件19週年的今天,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的人權聖火,今天清晨傳遞到了台東。清晨6點,台東原住民文化會館就湧進了許多民眾和團體。而台東各族群的代表,則穿著傳統服裝,向天地眾神祝禱,為大陸上因為地震天災以及受中共迫害而喪失生命的人們祈禱,也為中國人的未來祈福。

Os:一向以多元文化及族群著名的台東,各族群用祝禱儀式為迎接人權聖火揭開序幕。阿美族的鍾先生說,台東各族群都有信仰,都能敬天愛人。他希望所有中國人,都能和他一樣享有和平自由及人權。調查團的台東代表,劉櫂豪律師表示,六四是值得大家紀念的日子,此時傳遞人權聖火,深具意義。

【「CIPFG」台東代表劉櫂豪律師】:「六四是值得大家深思、反省及紀念的日子,希望人權聖火,可以喚醒更多人來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Os:有人說中共正在改變,對此,劉櫂豪強調從各種方面很難看到中共的改變,他並且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信仰的殘酷迫害並未停止。

【「CIPFG」台東代表劉櫂豪律師】「中共對法輪功施以殘暴迫害,還造謠污衊法輪功,這絕不是身在中國大陸的人才要關心的問題,這是基本人權問題。」

代表台東縣迎接人權聖火的縣府秘書長吳有進則強調:【台東縣政府秘書長吳有進】「我們要以更積極的角度、更積極的行動,為世界上還沒有人權及自由平等的人民來努力。」

在台東各族群代表分別將「人權」「公理」「正義」「自由」「和平」「希望」的六大主題汽球施放升空後,人權聖火正式起跑,由台東高中學生組成聖火隊,將聖火傳遞到體育場。而後交給由體育中學組成的自由車隊、結合民眾組成的機車隊、汽車隊,遊行台東市區,並將聖火傳遞到下一站的屏東鵝鸞鼻。

新唐人亞太電視龍芳方傳聖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破綻!新華網急刪栽贓法輪功影片

百斤大魚丸 傳統市場歡樂慶端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