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毅力克服了命運的挑戰。一位中風的畫家從昏迷、癱瘓、記憶力受損,到半身不遂坐輪椅,再擺脫輪椅到重新站起來,從右手熬成左手的畫家,其艱辛歷程,非有堅定的意志力是無法達成的。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報導。

前程似錦,如日中天的畫家柯進國,三十九歲突發中風,經送醫急救,挽回了一命。由於一生熱愛繪畫,求生的意志力特強,不因一場大病而倒下來,相反的更加勤奮復健和作畫。皇天不負苦心人,雖然右手癱瘓,無法握筆,憑著對繪畫的一股熱愛,改用左手畫畫,自我訓練,現在已運用自如。

畫家柯進國:「四十八歲五十年次(1961),我在三十九時中風,當時我很沮喪,不知要怎麼辦!後來我發覺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慢慢再練、慢慢再練,就會有將來。但是我有毅力我一定要把圖畫好,本來我對圖就很喜好,就很愛好。」

OS:柯進國發病前,曾任救國團、長青學苑、文化中心、浸信會及學校美術社團老師。中風後兩年,重回教畫生涯,開畫室,並舉辦師生聯展。當新唐人電視台公佈全球系列九大賽事,有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他很贊同,並樂於參加來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退黨民眾: 共產黨不會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