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 熊斌採訪報導】中國毒奶粉事件爆發後,越來越多的嬰幼兒被檢查出患有腎結石,很多家長因此氣憤和痛苦不已,認為政府相關單位和奶粉公司應該為這件事負責任。民主人士陶君表示,企業為了利益,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而中共為保護企業,嫁禍於奶農。

民主人士陶君表示,三鹿公司曾經在2004年大頭嬰事件時被檢查出奶粉不合格,2005年是酸奶過期銷售,靠政府關係擺平。

陶君:「它是地方性創GDP的大戶,它是政府重點保持的,它跟質量檢測部門、監督部門都有多少年的狼狽為姦了。關於三月份很多投訴不去解決,嫁禍到奶農身上,甚麼不法份子身上,轉移視線。」

受害家長李先生認為政府相關單位和三鹿公司應該為這件事負責任。他說孩子剛滿週歲,從出生起就喝三鹿奶粉,已經檢查出腎結石,他的妻子得知結果後痛哭不已。

李先生:「這邊的報紙和網頁上都說是奶農的責任,三聚氰胺那個化學成份的東西,難道你三鹿裡面就不需要再檢測了嗎?國家相關的部門不需要檢查了嗎?今年2月份已經出現這樣的問題了,他們都一直在包庇著,所以我們知道後非常氣憤。」

陶君還表示,在中國食品飼料業,幾乎全行業都在使用廉價有毒的三聚氰胺來代替蛋白質,可以說中國的食品業沒有一個乾淨的。

陶君:「這樣有毒的食品在中國非常非常的普遍,生活在大陸都很清楚,雞鴨魚裡面的飼料都有問題,那麼三聚氫胺這種東西,對人是有很大的傷害,尤其是對嬰兒,不僅僅是三鹿奶粉公司,全國所有的生產奶粉的公司都有這個問題。」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Millions of Signature Global Campaign

大陸有害奶粉已造成嬰兒腎結石432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