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臺灣衛生署(21日)宣佈,臺灣知名食品公司金車主動將旗下奶製品送交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經核實,金車公司生產的伯朗咖啡、曼特寧風味三合一咖啡粉等8種產品,因為使用大陸產製的奶精(屬植物性蛋白類產品),驗出含微量三聚氰胺,即日起全面下架回收。

臺灣衛生署表示,金車公司擔心自家公司使用的大陸產製奶精也含三聚氰胺,會危害消費者身體健康並影響商譽,日前主動將使用的植物性蛋白類產品送交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沒想到竟然驗出微量三聚氰胺,金車也在21日上午10點左右主動通報衛生署。

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金車股份有限公司通報,該公司生產的產品疑似受到三聚氰氨的污染,衛生暑已經下令業者全面下架回收,並且將回收的情況回報本暑,在這裡非常嚴正的譴責中國大陸,同時間我們在這個時候宣佈,全面禁止中國大陸奶製品,植物性蛋白的進口,直到事件澄清為止,我們會鎖定在以食品工廠的上游原料,做全面抽查的動作。」

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表示,根據金車公司回報,使用含大陸產製奶精的產品,包括:伯朗咖啡系列多種三合一及二合一系列的沖泡咖啡飲品,以及快煮湯雞蓉玉米濃湯等8種產品,即日起全面下架回收。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Human Rights Torch Relay

毒奶粉事件擴大 中國家長抵制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