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全球財經情勢充滿悲觀氣氛,但是根據iSuppli的調查,全世界在個人電腦的需求卻是逆勢成長,全球第2季的出貨量成長14.5%,前5大品牌的排名則是維持不變。

根據iSuppli的調查,惠普第2季的全球出貨量達到1千340萬台,維持全球第1的地位,市佔率達19.1%。第2名是戴爾電腦,出貨量1千120萬台,市佔率16%,連續4季成長。第3名的宏碁擁有9.5%的市佔率,聯想電腦位居第4名,市佔率7.9%。雖然經濟展望不樂觀,但是iSuppli預期,今年全球個人電腦的出貨成長率將達到12.5%。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Human Rights Torch Relay

英華人國殤日前呼籲結束中共統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