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姜梅 朱峰亞特蘭大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首場演出,獲得了華裔觀眾讚賞,在感動之餘,他們表示希望明年還能看到神韻的演出。

來自臺灣的林老師在亞特蘭大康普高中任教,今年已經是她和全家第三次來觀看神韻演出:她說:「今年是我第三年來看了,第一年我最喜歡岳飛,還有敦煌那一幕, 今年我就喜歡那個猴子,還有那個扇子舞跳的很好,還有後面的佈景也很好」

王先生夫婦和徐氏姐妹來自法國,他們表示在亞特蘭大能夠看到這麼精彩的表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節目,作為中國人特別自豪,徐女士說:「舞者和功夫都很地道。」

王夫人說:「很久都沒有看到這種具有中國傳統特性的藝術表演,沒想到表演的這麼好。」

伍先生最喜歡神韻國際藝術團男演員所表現的陽剛和演員的柔美,他表示那種剛柔相濟的美令人難忘,他說:「整個節目給人一種很祥和的感覺。」

亞特蘭大的華裔觀眾還期待明年能夠再看到神韻的演出。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法輪功揭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兇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