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1月03日訊】 讓我們來笑一笑,每個人都笑一笑,這是6萬張微笑的圖片要傳遞的信息,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雅加達的報導。

在雅加達的杜尼亞娛樂公園,陳列著6萬張微笑的照片,全是參加今年微笑攝影比賽的參賽作品。

由一家牙膏公司發起的這個比賽,在短短六個月的時間就從印尼各地收到了6萬張微笑攝影圖片,之後在雅加達陳列展出,這是印尼迄今為止的最大規模的微笑圖片陳列。

組織者之一的拉哈吉說:這些微笑的圖片的目地是讓印尼人更加注重牙齒和口腔的保健,展出的收入將全部用於免費的口腔護理項目。

在這些圖片展出期間,還為市民提供免費的口腔檢查,組織者相信,如果每個人多笑一笑,那所有人就會多一些笑容、少一些煩惱。

新唐人記者發自雅加達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市長宣佈神韻日 俄州政要褒獎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