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棒兄弟象隊,上午在龍潭基地舉行開訓典禮,儘管大環境不景氣,加上台灣職棒進入重整期,六隊變四隊,兄弟象還是給予部份球員加薪,領隊表示,這是因為對職棒未來有信心,也希望激勵球員,新球季有更好的表現。

點燃爆竹,象徵新球季好的開始,職棒兄弟象上午在龍潭棒球村舉行開訓典禮,同時也舉辦球迷活動,許多球迷到現場參與。

職棒20年,從六隊走回元年的四隊,進入重整期,領隊洪瑞河將危機視為轉機。但要有轉機,除了靠體委會要幫職棒忙,提出了防賭,補助二軍和主場制的三大方案外,球員的表現更是關鍵。

為了刺激球員,兄弟像今年也有大調薪的動作,彭政閔就成為象隊史上第一位月薪40萬的球員。像隊新球季也補進柳裕展,李豪任等多位好手,雖然倪福德確定赴美打職棒,曹錦輝還沒簽約,不過象隊信心滿滿,要在今年打回過去連霸的光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亞特蘭大藝術家:神韻晚會絕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