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中國新年不到半個月,原本應該熱鬧的花市,今年卻受到不景氣影響,業績至少下滑了四成。儘管百合、菊花價格比往年便宜兩成,一百元有找,但買氣還是很弱,甚至有民眾只願意花費四十元來買花。

快過年囉!買花象徵發,今年花價沒有大波動,甚至還有便宜可撿,像是百合和菊花,都比往年便宜兩成,只是買氣好像很弱,東挑西選,這小姐只買了一小束。

不誇張只花四十元買花,儘管今年氣候狀況好,花種很齊全,還是不敵景氣寒冬,虎頭蘭和文心蘭,一盆一百,婆婆媽媽們還是嫌貴,甚至是開運竹,打出了最便宜每枝四元起跳,買氣還是讓老闆娘搖頭。

看緊荷包度日,民眾選擇省下買花預算,假日花市沒有人擠人的熱鬧,不知是天氣冷,還是買氣更冷。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落幕薩城 盛讚演出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