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神韻所演繹的正統價值觀備受觀眾的推崇,加拿大的一位著名法律界人士在觀看了演出之後認為真善忍是全世界都需要的,請看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曾是加拿大著名法學院院長的皮爾金頓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讚嘆不已:「非常出色的演出,演繹出中國舞的美與力度,中國音樂的歡快,真是令人驚嘆。第一流的表演,音樂出眾,舞蹈優雅。」

身為法學院教授的皮爾金頓是安大略省司法教育網絡的創始人之一,同時也擁有多個法律機構的顧問頭銜。她對於晚會所體現的純正價值觀推崇備至:「我想演出包含了如此多的精神傳統,其核心是如此一致的體現了真善忍,這是全世界都需要的。我鼓勵人們來觀看這個演出,多倫多及周邊地區的人們都來,每個人都將在觀看神韻演出中體驗到愉悅。」

同時也是加拿大著名歌劇藝術節「肖伯納戲劇節」的名譽主席的皮爾金頓對一些細節也觀察得很仔細:「音樂與舞蹈配合得如此出色。我也看過其他中國文化,舞蹈演出。相比之下神韻演出的優雅和力量,舞蹈演員的靈動絕對讓人吃驚,動作的精緻,手的小幅轉動,完美的一體,真是美麗的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大陸旅美華人企盼神韻傳遍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