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為了讓躍躍欲試的選手能夠掌握先機,19號在初賽預定地點高雄縣立體育館專訪評審團代表,他提醒想要參賽的廚師,一定要先瞭解大會的宗旨,能夠抓住比賽宗旨的選手,才能拿到很好的成績,請看下面的報導。

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改為開放式空間場地,趁評審勘察場地的機會,請他指出參賽者獲取高分的秘訣。

評審團代表謝評審:『我們要的就是說,原來傳統的那種味道,您要把它做出來;那食材方面的話,或許有些食材會拿不到,或是比較缺乏,可是那並不重要,因為我們要的就是您的那個味道,這是大會的重點,味道跟刀工,還有它的營養衛生。』

評審提醒想要參賽的廚師,一定要先瞭解大會的宗旨,能夠抓住比賽宗旨的選手,比較會拿到很好的成績。

評審團代表謝評審:『第一屆的選手比較吃虧就是說,他的味道、他的口味不夠純正。』

第一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共有108位選手報名初賽,55名入圍決賽,預估今年想要前往美國紐約,挑戰世界級金獎頭銜的廚師將更加踴躍。

賽事組組長卓組長:『新唐人電視台第二屆(中國菜)廚技大賽已經開始報名,比賽日期是在2009年7月4號5號。』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宗旨是弘揚正統中華的烹飪技藝,傳承中國深厚的飲食文化,挖掘傳統菜餚的製作方法,再現中華美食的博大精深。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臺灣巡迴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