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北京維權律師程海、張凱、李春富遭毆打後,代理多宗法輪功案件的大連王永航律師於7月4日遭當地公安秘密抓捕。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對此強烈譴責。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譴責中共當局,一再縱容公安,以黑幫手段暴力打壓代理法輪功案件的維權律師,已徹底破壞國家的法律制度。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整個公安部門猶如黑幫一樣,喜歡將哪些人處置、喜歡對哪些人施刑,就可以完全不講法律,肆無忌憚,所以我覺得今日中國的倒退是非常可怕,比四人幫時候有過之而無不及。

何俊仁表示,自四川地震、毒奶事件後,中共一直干預群體維權事件,在新疆事件中,又向律師施壓不容許自行介入案件,原因是懼怕維權力量動搖其專制政權。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中共最擔心的是,這些有理念的律師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來幫助一些有共同利益而受冤屈的團體進行申訴的時候,會形成一個有意識的群眾運動,來挑戰掌權的當局。

何俊仁並批評中共利用所謂的考核制度,打壓維權律師的執業自由,造成已有二十多位維權律師被迫停業,他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及聲援維權律師。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河北七口之家的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