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糕餅業龍頭克莉絲汀計劃今年回臺上市,還打算開研發中心與連鎖店,不過台灣糕餅業者認為市場已趨於飽和,加上在地經營的勢力,就算打價格戰,也拚不過市場上5元10元的麵包,一點也不擔心競爭不了對手。

稱霸長江三角洲的中國糕餅業龍頭,克莉絲汀,打算回臺上市開連鎖店,被譽為中國烘焙界巨人的克莉絲汀,想從對岸紅回台灣,看上未來趨勢面對強龍壓境,台灣糕餅業者輕鬆看待台灣麵包店,不只要面對來自歐美日系麵包連鎖店打擂臺,還有挾通路優勢的超商競爭,分眾市場,早已是必走的路。

台灣糕餅業的在地經營,牢牢建立消費者信心,外來者很難輕鬆地攻城掠地,笑嘻嘻的老闆娘說,光前面這條一公里的街道,就有5家麵包店,還有好幾家超商,強龍想壓地頭蛇,還得看重感情的台灣消費者買不買帳。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浪濤石影-台灣海岸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