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打壓法輪功修煉群體已歷經11個年頭,被無辜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6000多人,被勞教的更多達10萬人,還有數千人遭強迫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大陸維權律師認為,中共當局這種打壓是沒有法律依據的,是反人類的暴行。

西安維權律師張鑒康近日向記者表示,法輪功群眾信仰的是真、善、忍,政府打擊這樣的群眾,等於是在和道德作對,這種打壓無論從道德、法律或者是政治來說,都無根據而且不理智的。

張鑒康律師:「那麼從政治上講要維護社會穩定,結果那你打了十一年,反而使政治上陷入一種紊亂狀態!另外從法律是講,你到現在能拿出來是甚依據嗎?就是江澤民個人的一個說法,結果就搞了這麼一個曠古未聞的大迫害。」

另一位沒有公佈姓名的中國律師說,實踐證明,法輪功修煉者無論在工作或生活中,都努力把自己變成一個越來越完善的人,政府打壓這樣的群體,顯得相當無恥。

中國律師:「就是個修煉團體,對這個國家、社會有益而無害的群體,遭到中共的暴行和強力的打壓。他們(中共當局)無所不用暴行來對待修煉人,是相當無恥和反動的。」

這位律師說,他越來越瞭解中共當局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他覺得有責任在法輪功群體被打壓的11週年,說出他心裡的話。

中國律師:「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11年之際,今天2010年7月20日,我特發表以上的看法,讓全世界、讓中國政府、讓全國人民都越來越瞭解真相,抨擊中共對法輪功迫害,也在這裡向法輪功修煉者致敬!」

新唐人記者施萍 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原芭蕾舞演員:神韻令人完全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