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林省通化鋼鐵公司萬人近日罷工示威,抗議公司被總部設在北京的建龍集團收購。據報導,星期五下午,建龍集團委派的新任總經理陳國軍帶隊到焦化廠與中層幹部和工人代表對話,雙方發生衝突。一群被激怒的示威人員衝入會議室,將陳國軍拖出毆打,陳國軍於當晚8點不治身亡。 有報導說,陳國軍去年的工資超過了300萬人民幣,而退休的鋼鐵工人每年工資只有2000多元,工人們對此表示不滿。

當天晚上21點,通鋼當局通過電視向工人及家屬宣佈吉林省政府決定:建龍集團退出通鋼,永不再參與通鋼重組。近萬示威人群才逐漸散去。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吉林訪民為被當局取締的「公盟」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