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印度新政府上臺後,從政策和軍事上都加強了對信奉馬克思主義的毛分子叛軍的打擊力度,印度恰蒂斯加爾邦( Chhattisgarh)中部的反對黨和議會議員們聯合起來發起了一個針對毛分子的不合作運動。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 Chhattisgarh)中部的反對黨和議會議員們每個星期兩次深入到有毛分子出入的農村地區,向民眾宣講不配合毛分子的任何要求,並站起來反抗。

恰蒂斯加爾邦( Chhattisgarh)資深議員領袖卡瑪(MAHENDRA KARMA)說:毛分子是個主要的問題,它已經在破壞我們的政治、社會、宗教和文化體系,所以人人都應該站起來反對馬克思主義份子們。

政治家們告訴農村地區的民眾不要給毛分子提供糧食、不要讓自己的孩子被毛分子騙走成為軍事份子。

印度的毛派叛軍宣稱為農民和沒有土地的人們戰鬥,自從1960年代起數千平民被叛軍殺害。

上個月印度政府已經正式把毛派叛軍列為恐怖組織,希望藉此來整合全國的安全力量清剿叛軍,印度總理辛格還把毛分子描述為印度自獨立以來的最大安全威脅。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一臺讓人帶著感動而歸的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