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政府於7月份先後遣返了三名法輪功學員回中國。為了表達他們的心聲,英國法輪功學員從八月五日起,在韓國駐英使館前舉行為期三天的和平抗議,並於五日當天向韓使館遞交了請願信,呼籲韓國不要協助中共迫害法輪功。

八月五日,英國的一些法輪功學員來到韓國駐英使館。

本次活動的組織者法輪功學員鄭麗女士說:「如果把這些法輪功學員遣回中國之後,肯定要受到迫害,尤其現在中共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所以說,他們的生命真的很危險。我們抱著這種心願,讓他們停止這種遣返,不要再替中共做中共做不到的事情。」

二零零五年三月七日德國政府將法輪功學員姜仁政全家遣送回中國後,姜先生在未經任何法律程序的情況下被判三年勞教並受到精神與肉體的迫害。

活動期間,過路的人們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呼籲。

薩帕娜‧查達 (Sapna Chadha) 夫人是英國政府的一名公務員,她知道一些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她說:「我對韓國政府強行把法輪功學員遣返回中國感到非常不滿。我們不知道中共當局如何對待被遣返的法輪功人士,這讓我很擔心。」

新唐人記者舒玉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藝術團 亞特蘭大伯明罕8月21-22日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