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權律師王永航被非法拘押在大連看守所一個月。他的妻子對本臺記者表示,警方透露王律師目前正在絕食,身上有骨折,多處傷口感染,身體狀況惡化,但是警方以他涉及國家秘密為由拒絕會見。

王永航律師的妻子表示,7月6號,警方說他的丈夫身體狀況很好,7月23號告知骨折。8月4號,警方又告知身上有多處創傷,身體狀況惡化。

她說:說王永航現在不配合,也不吃飯,也不吃藥,在給他打抗生素,身體上還有其他的傷。張所長說傷口有感染,說是抓捕的時候,從樓梯上滾下去的,有一天,會不會告訴我,生命垂危了,所以我覺得他們一直在隱瞞著甚麼。

王永航的辯護律師蘭志學告訴記者,他介入此案後立刻申請會見,但國保發文通告王律師案涉及國家秘密,拒絕任何人會見。

蘭律師:在中國這麼多法輪功案件中,我目前聽到涉嫌國家機密的就王永航律師案子一個,還沒有收到第二個。但無論如何,檢查階段,律師是可以會見的。我也聽說是王永航律師受到刑訊逼供了,我很想親自見見王永航律師本人。

王永航律師多次出庭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7月4號被大連610秘密抓捕。他最後一次出庭是在6月16號,為法輪功學員叢日旭做無罪辯護。

新唐人電視記者 白梅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通鋼抗爭危機伏 溫家寶赴吉林救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