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個來自英國的裝滿垃圾的集裝箱被巴西運回英國,這批垃圾是由一個沒有註冊的公司作為可回收塑料運進了巴西,後被發現全是生活垃圾,目前在巴西和英國都展開了刑事調查。巴西環境署署長說:英國政府也對此負有責任,因為垃圾是從英國運出去的。根據巴西的法律,禁止以任何理由進口生活垃圾,包括可回收類的。

1600噸的骯臟的玻璃碟子、使用過的針筒、舊電視和馬桶圈被從巴西送還英國。星期三早上,裝著這些垃圾的集裝箱被裝載到 MSC Oriane 號貨輪上。

89個集裝箱的垃圾被申報為可回收塑料的事件,這起事件激怒了很多巴西人。

汕託斯的退休居民赫伯託‧果姆斯說:「這是對巴西人缺乏尊重的行為,就因為我們是發展中國家,他們就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巴西總統譴責英國致力改善自己國家的環境,卻將不發達國家當成垃圾站。

巴西環境署署長表示,英國應該對此事負責。

因此,進口垃圾的公司因並未持有回收執照受到了罰款。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武術名師分享中醫養生修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