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下屆首相鳩山由紀夫,綽號「 外星人」,現在我們來聽他的夫人鳩山幸,談談她自己的「外星人」經驗。

鳩山由紀夫擁有這個綽號,是因為他突出的眼睛。

鳩山幸在去年的一本書中說,她20年前睡覺時被綁架,搭乘一個三角形的不明飛行物(UFO),前往金星Venus)。

這位66歲的前女演員,在「我所遇到的奇事」 (「Very Strange Things I』ve Encountered」)這本書中,講述金星是個美麗而充滿綠色的地方。

鳩山由紀夫在美國唸書時遇到他的妻子,當時鳩山幸已經在美國住了將近10年。

這位未來的日本第一夫人,為她丈夫的民主黨競選拉票,並在週日的選舉中贏得壓倒性勝利後說,當天的落日意味著勝利。

她說,「當我看到落日,它是明亮的紅色。那一刻,我看到它,我意識到,歷史已經改變。」

今年早些時候的一個白天脫口秀節目中,鳩山幸告訴觀眾,她和名影星湯姆克魯斯上一世的友情,希望這一世能和他拍一部電影。

日本人並不擔心鳩山幸是一位新世紀妻子,而認為她和其他第一夫人相比給人新鮮感。

68歲的退休人員一元川田說,「她很有趣,她的舉動像是來自外太空,作為第一夫人,這絕對是一個罕見的特徵 。」

鳩山幸有幾本著作,包括一本養生食譜,她也具有時尚靈感,打理鳩山由紀夫的穿衣戴帽。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