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世貿中心受到恐怖攻擊的八週年之際,911紀念博物館已經初具規模。9月10日星期四,博物館推出名為「創造歷史」的全新網站,讓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在這裡獻上自己的911經歷。

在紐約曼哈頓的世界貿易中心被襲擊的八週年之際,舊址上曾經的荒涼深坑已經變成一座建築,用來紀念在2001年9月11日在此遇難的數千名無辜生命。現在,911紀念博物館已經初具規模。

紀念博物館經理喬.丹尼爾斯星期四(9月10日)在曼哈頓下城的記者會上說:「博物館還在規劃,收藏的紀念品還在增加,建築工程也在迅速進展著。從去年9月的報告會後,紀念博物館的建設取得了重大進展。儘管有困難,但所有工作人員都相互配合,為在2011年,911襲擊事件十週年時的開館而努力。」

911紀念館將於2011年9月11日,襲擊事件十週年時啟用,博物館則計劃於次年開放。

現在,全世界的人們可以通過網站,貢獻自己的911經歷。

丹尼爾斯表示:「『創造歷史』這個網站是呼籲全球的人們,貢獻出他們在911當天以及後續的日子裡的圖片、錄像以及個人的故事。」這些材料,將成為博物館的永久檔案。

丹尼爾斯說,911博物館落成後,預估每年吸引200萬遊客,瞭解911事件和它發生的背景。博物館的展品中將包括被劫持者的錄音及基地組織帶給人們的歷史教訓。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藝術團10月加拿大多倫多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