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美國申請政治庇護不需要很長時間,但前中共國安官員李鳳智多年前就開始申請政治庇護,至今仍然沒有結果。李鳳智認為,這是因為他的背景特殊。請看本臺記者在科羅拉多州的報導。

前中共國安部對外諜報警官李鳳智目前定居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他的政治庇護申請已經經歷了四個年頭,現在仍然懸而未決。

李鳳智認為,庇護申請一再拖延,是因為他以前曾經作為中共國安的特殊身份背景﹕「比如像我在的地區移民法庭和移民律師第一次碰到我這種情況。由於特殊背景,他們有許多問題需要瞭解。」

歷經了四年的移民申請,在耐心等待中,李鳳智也在推測﹕「現在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被批准,我和我的全家就可以留在美國﹔再一種是拒絕我的申請......」

在等待的期間,李鳳智認為一家人在美國的生活很幸福,移民申請過程中的困難也沒有影響到生活﹕「幾乎沒有影響我們家庭的生活,一家人在一起也比較快樂﹗」

李鳳智曾經是中共國安部對外諜報警官,在2003年到美國丹佛大學攻讀博士學位。

2009年3月,他曾經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公開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趙悅、楊洋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