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年底三合一選舉投票只剩一個多月,選戰的氣氛已經是越來越濃,依照規定,各競選團隊可以在投票日前30天,也就是11月5日起,開始設置競選廣告物進行宣傳造勢。為避免影響環境市容,桃園縣環保局特別呼籲所有參選人,妥善管理競選廣告物。

本次桃園縣選舉登記參選人數,縣長參選人為3人、鄉(鎮、市)長為28人、縣議員101人,桃園縣環保局呼籲各競選團隊遵守設置競選廣告物的規定。

桃園縣環保局長 陳麗玲:「三合一的選舉候選人非常的多,那如果每個人都不照相關的規定來的話,我想除了破壞我們的市容之外,對於我們交通的影響也非常的大。」

環保局特別演出狀況劇,以有趣的方式傳達競選旗幟懸掛的相關規定。

現場情境劇:「看板的寬不能超過九十(公分),高度一百(公分),這樣有清楚?上面要註明誰做的,哪裡來的,誰管裡的,寫這個王大明就是管裡的人。」

現場情境劇:「不能用膠帶、不能夠用貼布,這些都不行,這幾個規矩先把它訂下來,不能插的地方多了,來看:你不能在樹上給人家插、陸橋上面、天橋、橋樑,還有護坡、有些駁坎,好厲害貼這樣很漂亮,這樣不可以,然後變電箱、電信箱、交通號(標)誌桿下面,可見度最高,對不起,超過三公尺也不行。」

桃園環保局表示,選舉期間設置合法的廣告物,能夠進一步獲得民眾肯定。

桃園縣環保局長陳麗玲:「如果說他沒有依照公職人員競選廣告物的設置辦法來做相關的設置的話,我們就會逕自拆除,那嚴重的話甚至民眾告發,我們就會作裁罰的動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大陸記者自曝造假新聞80餘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