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縣的六場演出,13號晚間圓滿畫下句點。大高雄地區的觀眾對神韻的內涵、舞蹈、服裝和歌唱以及第一次來台的神韻藝術團樂團,都留下深刻印象。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縣為期四天共六場的精彩演出,讓近一萬名大高雄地區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帶觀眾一起來回顧神韻在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6場演出的精華片段。

屏東縣稅務局長 施錦芳:「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化,在這個晚會裡面展現無遺。」

高雄縣長 楊秋興:「她到全世界演出一定受到大家非常愛戴。」

高雄縣工業會總幹事 蘇正國:「登峰造極,藝術的登峰造極。」

購物中心專案經理 鄭宇利:「只能用四個字,那就是震憾人心。」

大化工廠經理 吳欣哲:「發揮得淋漓盡致,非常的好,聽得到這個音樂真是享受。」

慈賢慈善會會長林秀珠:「這個聲音,我覺得是說好像是天製成的。」

神韻藝術團的表現主題貫穿全場,以純正的中華文化方式呈現,讓觀眾喜聞樂見。

客家音樂歌手 陳雙:「你們一定要親臨現場,親臨現場你去體會到,你會跟我一樣會很感動。」

高雄市市長 陳菊:「我們非常謝謝神韻晚會選擇高雄市演出。」

媒體人 鍾昀燕:「就是非常能夠讓我覺得,撼動我心情的表演這樣子。」

國際育樂公司執行長 賴漢明:「在臺灣我是認為說,應該多演幾場。」

高雄縣教育處長 李黛華:「今天真的是不虛此行。」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高雄縣的演出後,接著將前往台灣的第七站台中,4月16號到18號,觀眾可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觀賞神韻精湛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陳祖安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西雅圖觀眾 「神韻一定要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