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秋雄和白食鶴拳傳人劉長益,在高雄欣賞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內涵撼動人心,感謝好朋友的推薦,他們也要介紹親友來看神韻

劉長益是食鶴拳在台灣的第三代傳人,他說神韻節目的內涵撼動人心。

食鶴拳第三代傳人 劉長益:「原本還沒有看之前,我只是認為她只是一個舞蹈的,一般的舞蹈表演秀,看完之後我很驚訝,甚至會充滿感激。這個秀她裡面有很深的一個意涵,把中國古典舞蹈詮釋得非常好。」

劉長益要把神韻推薦給他週遭認識的人,邀請他們一起來參與神韻這場偉大的盛會。

第一次來看神韻的高雄市電器商業公會理事長陳秋雄則說,神韻內涵對道德有所啟發。

高雄市電器商業公會理事長 陳秋雄:「現在的道德觀念有點落沒,所以我想在這個部分能夠藉由這次神韻的演出能夠有所啟發能夠帶動,我想這個內涵,確實有很教化民心的一個,一個舞蹈以及一個演出。」

陳秋雄還說要介紹更多人來看神韻,一起來感受心靈的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美哉神韻 最豐盛的精神食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