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就是世界地球日四十週年,由名模林志玲擔任開心海洋大使,希望大家一同關心保護台灣美麗的海洋,行政院長吳敦義與環保署長沈世宏也共同宣示加入捍衛海洋的行列!

開心海洋大使林志玲:「我們有這麼美麗的台東花東,墾丁,綠島,這些環境都是我們引以為傲最美麗的環境,那我們真的需要好好保護他!」

4月22日就是世界地球日四十週年,國外知名媒體舉辦『開心海洋』活動,希望以海洋立國的台灣,響應國際海洋保護的風潮,並邀請林志玲擔任開心海洋大使。

(開心海洋宣傳短片畫面)

『開心海洋』活動以「每個小小的付出,都能帶來巨大的改變」為號召,行政院長吳敦義與環保署長沈世宏也共同宣示加入捍衛海洋的行列!

行政院長吳敦義:「只要我們大家都動手,隨手關燈隨手關水,省水跟省電就可以省出很大的一個數字,愛護海洋也是如此!」

環保署署長沈世宏:「全國的民眾我們一起再來再度關心我們的海洋!」

面對全球海洋生態保育面臨空前危機,在場來賓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共同起身而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王瑞雅 方惠萱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加國商界領袖: 錯過神韻枉來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