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中毒事件的影響,大溪豆乾業者在星期一舉行記者會表示,門市業績已經下滑5成,而網路銷售的影響更大,豆乾業者不排除提出國家賠償。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說到桃園大溪,多數人馬上想到豆乾,不過這次事件已經嚴重損害大溪豆乾業者長期以來的商譽和口碑。

合格廠商:「受害的不只是兩家廠商,周邊的廠商也間接受到影響,真的很慘門可羅雀寥寥無幾。」

受害業者:「希望大眾還給我們清白希望政府拿出魄力你看怎麼來解決我們大溪的觀光產業因為大溪豆乾是大溪的命脈」

大溪豆乾業者表示,苗栗婆媳肉毒桿菌中毒案,造成業績下滑5成以上,有人建議大溪鎮公所代為提出國家賠償。

鎮長黃睿松:「所有的遊客國人聞干色變,造成我們大溪的豆乾產業損失的非常嚴重呼籲往後衛生署不要在此鬧出這個烏龍出來。」

議員楊朝偉:「現在一直在說拼經濟,拼到最後我們大溪所有的鄉親所有的業者沒飯吃,等報告正式出爐的時後,我們不排除提出行政救濟。」

事件中遭點名的豆乾業者,希望相關單位盡快公佈最後檢驗結果,並要求在事件落幕之後,主動舉行記者會,重拾消費者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歌劇之父觀神韻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