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安鑑造成兩韓艦拔弩張之際,韓國星期二進行了21年來首次的全國民防演習。韓國總理鄭雲燦表示,已準備好面對任何可能的攻擊。

這項全國民防演習,不僅人民參加,官員也在其中。韓國統一部官員也參與了反生化演習。

國家緊急事務管理署許晟俊(Huh Seong-joon)表示:在天安艦遭到攻擊之後,韓國必須建立公眾的國家安全意識。

韓國總理鄭雲燦(Chung Un-chan)在國會檢討天安艦沉沒事件時表示:韓國已 經準備好面對任何可能的攻擊。

韓國總理鄭雲燦(Chung Un-chan) 「雖然先前朝鮮威脅我們,並表示要把首爾變成一片火海,但我們仍然通過了一項特別法律,並於6月8日成功並安全的舉辦了20國會議。」

韓國在邊境不斷放送真相廣播到朝鮮,朝鮮則在上週六(6月12日)進一步威脅要摧毀這些廣播器,朝鮮半島2個月來的言語叫囂,使得兩韓局勢更加緊繃。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墨爾本首場 博采無國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