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廣東東莞市三明電子公司兩個月沒發工資,50名員工被房東趕出宿舍,當地政府部門協商薪資打五折,員工表示無法接受,8月31號在政府部門靜坐抗議,引發警民衝突,三名員工被打傷,送醫急救。

三明電子公司員工王先生和蔣先生是今年7月才進廠工作的,沒得到一分工資,8月31號和其他員工在橋頭鎮政府門前靜坐請願。

王先生:「把我們三個員工打傷,已經送到醫院了,不給我們解決問題,首先就是大吼大罵,然後就是動手打,警察有50幾個,治安隊20多個左右,我們員工的宿舍是老闆租房的,老闆已經跑了,房東不給我們住了。」

蔣先生:「我們跟橋頭鎮勞動站的人協商,只給我們墊付28塊錢嘛一天,我們還兩個月拿不到工資,協調不成,他又不給錢,我們有的人身上沒錢可花,所以就攔路了,就發生衝突引起暴力事件了,有幾個現在已經到醫院去搶救了。」

參與靜坐的員工田先生表示,他們要求拿回公司拖欠兩個月的工資。

田先生:「我今天開始沒吃飯,餓著肚子,當地給工人工資很低的,給咱們920幾(每月)。」

據瞭解,三明電子公司生產紅外發射管、接收管、各類LED、發光二級管等產品。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比利時觀眾看神韻驚喜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