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5屆聯合國大會在紐約召開年度會議,由台灣加入聯合國行動委員會召集的集會於9月18日在時代廣場舉行。

9月18日,台灣多個社團在紐約時代廣場最熱鬧的地段集會,搭建的舞臺上 海嘯樂隊現場表演,台灣會館合唱團的歌聲,呼籲聯合國接受台灣入聯要求的旗子都吸引著遊客和紐約人的視線。

2010年是台灣加入聯合國行動委員會成立以來的第十八個年頭,總召集人賴弘典說除九一一恐怖事件發生的那年,這樣的訴求從未間斷。

台灣加入聯合國行動委員會總召集人賴弘典:「我們希望這種民主自由的體制還是可以繼續延長,至少在國際社會得到一個地位,我們也希望世界走向一個更和平的境界。」

專程從台灣趕來的玉山神學院院長布興大立表示,台灣只有加入聯合國才能有安全的保障。

玉山神學院院長布興大立:大家從不同的地方,我知道從台灣來的有二、三十人親自來到這個地方,大家一起凝聚力量來做出聲讓台灣真的是進入聯合國。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