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在AT&T表演藝術中心的溫斯比爾歌劇院落下帷幕。許多觀眾在演出結束後仍在劇院大廳流連往返,回味神韻給他們帶來的感動和震撼。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讓溫斯比爾歌劇院掌聲不斷,演出謝幕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表達他們的激動和興奮。

商務助理詹妮特·麥恩:「啊,太壯觀了﹗太傑出了﹗色彩、服飾、背景天幕,太精緻了,還有音樂,真是讓我難忘。出乎意料的好。我真的好喜歡。我想下次把孫女帶來。」

教育界人士萊希瑪·瓦杜德:「舞蹈演員,真是壯觀﹗我就像是在其中。舞蹈演員的技巧真是奇蹟般的美妙。真是太奇妙了,太奇妙了﹗」

伊文琳.波曼經常到各大劇院看演出。她看了神韻非常激動。

劇院常客伊文琳·波曼:「你帶著這麼好的感覺離開劇場,看到青年演員們的美好演出,令人鼓舞。我喜歡演出的每一分鐘。」

鮑伯·戴維斯是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這一次是夫婦二人帶著三個孩子一起前來觀看。

律師鮑伯·戴維斯:「我們非常喜歡。我們的孩子也非常安靜,自己看演出,他們看起來很享受。舞蹈編排非常好,動作如此整齊,令人難忘,能有這麼多演員動作如此一致。」

神韻二零一一年全球巡迴演出的首站演出在達拉斯落下帷幕。接下來,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德州的另一大城市休斯頓,從12月21日到24日在Jones Hall 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楊揚達拉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比利時看神韻神奇經歷 感受能量頭痛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