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都電腦城公司工作的谷懷兵等七名員工,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成都國保警察綁架,但成都當局找不到證據對他們定罪,而將這個案子在公、檢、法之間相互推諉。現在這7名法輪功學員已被關押一年半,代理律師表示他們已被超期關押,谷懷兵的60多位親友也聯名呼籲:立即釋放谷懷兵。

這60多位親友的聯名信中寫道:「與谷懷兵接觸過的人都知道,谷懷兵真的是難得的好人啊!他說他要按『真、善、忍』來要求自己的言行,他也確實是這樣做的。」

谷懷兵十一歲的兒子也在作業本上寫下了:「爸爸,我想你。家裏需要你……」

谷懷兵的代理律師表示,當局指控谷懷兵等人的所謂罪名「破壞法律實施」是根本不成立的,他們的行為沒有任何社會危害性,更沒有破壞任何一條法律的實施。

2009年7月,成都市國保和當地派出所警察闖入谷懷兵經營的商店,抄走了所有貨物,並綁架了所有的員工。這個案子因沒有證據而已經在公安局、檢察院和法院之間被推諉了兩輪。

谷懷兵曾向律師透露,當局曾把他和另一名同時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帶到一個沒有掛牌的地方刑訊逼供,警察把他們銬在鐵窗上,不許睡覺,並毆打他們。

谷懷兵的家人和親友奔走於看守所、武侯區公安分局等各個相關部門,呼籲求救。而武侯區法院曾因違背司法程序對11名法輪功學員判刑,而被美國國會人權報告批評。

新唐人記者鄭旭、邵泓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聲援支持八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神州國際電影節 參展影片淨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