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晚間,顧雅明競選辦公室在法拉盛舉辦「顧雅明之友會」成立暨募款大會。

百名僑社成員、社區名流以及顧雅明的支持者們出席大會,聲援顧雅明並慷慨解囊。

顧雅明之友會會長徐朱留弟讚揚顧雅明多年來為社區的付出,他不但出錢也出力,她希望大家把顧雅明送到市議會,以便讓他為社區做得更多。

「我覺得真的是應該要讓一個好人,曾經為我們社區奉獻過這麼多這麼多的,而且不求回報的這樣一個人,我們應該要讓他出來。」

顧雅明之友會總幹事杜彼得呼籲社區民眾要跨越黨派,給好人一個公道,他表示口水戰太累了,顧雅明的長處是他在社區的所作所為,他是靠一步一個腳印的做事,出錢出力,不是靠說話。

「還是一句話,還給好人一個公道,也希望顧雅明能夠在我們大家跨越黨派的支持之下,能夠有一個更好的突破。」

很多顧雅明的支持者也上臺發言,發表這些年顧雅明對關懷社區所作的努力,大家共同呼籲民眾支持顧雅明競選市議員的職位。這次的籌款和造勢活動打出的口號是「跨越黨派」和「還好人一個公道」。

首次的籌款餐會預計會募集5-6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開始接受參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